Thomas看看世界

90后户外摄影师,环球旅行者。
微博:weibo.com/thomaskksj
公众号/B站/知乎:Thomas看看世界

来和顶尖极限摄影师Rocker聊聊户外、摄影还有彪悍的人生!【户外摄影分享会】

【美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,众多户外品牌合作摄影师 - Rocker 线上分享会!】

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,看到下面这张图片一定会惊呼,这是要何等的强悍,才能在笔直的岩壁上抓拍到如此精彩的大片!

如果你是户外发烧友,看到这张合影一定会尖叫,左边这位帅哥是何方大神,竟能与Alex Honnold等绝世高手并肩作战!

他就是中国最顶尖的户外摄影师之一,Jimmy Chin工作室中国制片人,美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,TNF、Garmin、Arc'teryx等大牌合作运动员 - Rocker!


Thomas有幸邀请到Rocker,在本周六(6月4日)晚上20:30做客 狮城玩咖(公众号:sg_wanka),为大家做一场线上分享会,畅聊户外、摄影还有彪悍的人生!(报名方式见文末)


Rocker大神本名王振,从1999年就开始玩攀岩了。因为特别热爱攀岩,索性在岩石Rock后面加了个er(者),名字就叫Rocker(攀岩者)了!不过那个时候玩攀岩的人特别少,Rocker不得不经常一个人free solo。有一次Rocker不小心从20多米高的岩壁上摔了下来,大腿粉碎性骨折!

2004年,Rocker重新恢复了攀岩与徒步。想让更多人一起加入这项运动的他,干脆办起了一个网站,在青岛推广攀岩、登山运动。他和几个好友一起,在青岛开发了无数的攀岩、抱石线路,渐渐的把青岛打造成了一个国内外知名攀岩胜地!

为了记录攀岩活动的一个个精彩瞬间,Rocker拿起了相机,慢慢和户外摄影结下了不解之缘。Rocker理解的户外摄影,不仅仅是对运动过程的抓拍。“好的摄影作品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创造,而不是眼见即所得的速写,不要去想怎么拍,而是你想怎么拍”,Rocker说道。

所有的收获都来自于勤奋的付出,户外摄影更是如此。Rocker精心拍摄的岩壁大片受到了户外圈的广泛关注,慢慢越来越多的攀岩高手也争相成为Rocker镜头下的模特,甚至Chris Sharma,Sasha Diguilian,Alex Honnold等世界级好手来华攀岩,Rocker也是全程跟拍,记录下了大牛们的精彩瞬间!

2015年何川的华山独攀壮举,Rocker也是唯一的摄影师,挂在岩壁上7天7夜,全程图文直播了这一令国人自豪的壮举!

Osprey、The North Face、Adidas、ArcTreyx等国外大牌,以及BBC、美国国家地理等专业媒体都找到Rocker,合作拍摄下了无数让人惊叹的“岩壁之舞”大片。

面对这一切的荣誉,Rocker十分坦然,他说攀岩和摄影早就融入了他的血液,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无论他和几位攀岩摄影骨干成立“高空作业影像工作室”,还是成为Jimmy Chin高空工作室的国内制片人,都是想记录下中国攀岩者的一个个故事,还有中国攀岩运动发展的一个个珍贵时代瞬间!


福利!!!

Rocker将于本周六(6月4号)晚上20:30做客 @狮城玩咖(公众号:sg_wanka),为大家做一场微信分享会,畅聊户外、摄影还有彪悍的人生!!

报名方式:

1)添加管理员 Thomas看看世界 的微信(thomaskksj1)

2)把你想问Rocker大神的问题发给 Thomas

Thomas就会把你加进分享会微信群啦。

(名额有限,认真提出问题的同学会优先进群哦!)


(扫一扫添加托马斯微信,请注明“分享会”)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Thomas看看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