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看看世界

90后户外摄影师,环球旅行者。
微博:weibo.com/thomaskksj
公众号/B站/知乎:Thomas看看世界

6100万像素修图挑战来了!索尼A7R4风光原片后期等你调!

在7月初,作为与索尼合作的户外摄影师,托马斯有幸提前拿到了Alpha7R IV工程机,在巴基斯坦沙漠与雪山的严酷环境中进行了体验。


索尼A7R4+16-35mm GM镜头 拍摄


A7R4无论是户外的防护续航能力,还是强大的画质,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今天托马斯就来和大家分享,两张我用索尼A7R4搭配24-70mm GM镜头,在巴基斯坦Deosai国家公园拍摄的原片。


拍摄时手持,配合使用了Haida的偏振镜。每张原图都是6100像素的索尼ARW原始格式,单个文件大小就有120MB,下载地址见文末!


原片1:



原片2:



此次小赛一共提供了2张不同的构图,横竖构图各有侧重,大家可以选择你觉得最好的一张来进行处理,甚至两张都上手操作。


前期是谱曲,后期是演奏。同一张原图,不同摄影师的后期结果也会不一样。不同思路的碰撞会很有趣。


蓝天白云下的森林、草场与村庄,不知道大家都能调出来什么样的效果?



经过转换的DNG格式原图下载

(常见修图软件无需更新均能打开)


百度云下载地址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KIcUHqAeroRyRQ9IT6x4g

提取码: 

u5d1 

腾讯微云下载地址:

链接: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jjgoQM



索尼原始ARW格式原图下载

(需更新Lightroom或Camera Raw到最新版本才能打开)


百度云下载地址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qvRhw0cg8h0OM29_w2YUg

提取码: 

zzdq 

腾讯微云下载地址:

链接: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EPU5Z9



修得好,还有奖!


精选奖*3


奖品:托马斯签名版《风光摄影后期基础》+明信片




投稿方式:


发表后期图片在微博( weibo.com ),并在描述中 @Thomas看看世界


有奖截稿时间:9月16日



往期回顾:


同一图片修出如此多效果?修图小赛第1期获奖作品出炉!

你能想到这么修吗?托马斯修图小赛第2期作品展

如何控制照片的色彩搭配,修图小赛第3期点评

摄影后期要先整体、后局部、有取舍 – 修图小赛第4期点评

阴天这么修很好!修图小赛第5期点评

如何通过后期,赋予照片新的氛围-修图小赛第6期点评

壮观的风光大片,更需要视觉引导 - 修图小赛第7期点评

什么样的照片能从摄影比赛中脱颖而出?- 修图小赛第8期点评

“坏天气”考验摄影师的“好思路” - 修图小赛第9期点评



欢迎关注@Thomas看看世界,

每周学会一个摄影技能。

评论(2)
热度(207)

© Thomas看看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